close

本來要到同學老家跨年
因為零下33度的低溫與其他因素
我臨陣脫逃了 

PC300978.JPG

只要有酒喝
只要有F3陪我喝
這樣的跨年一點都不平凡

室友不曉得哪來的ip
上網再也不怕被鎖
我一時無聊借用它
瀏覽了facebook和朋友的無名等等
果然一瀏不可收拾
被過多的訊息團團包圍
有些喘不過氣
幾篇網誌或幾張照片
時而害我不爭氣的笑場
時而模糊我的目光
最近的症狀大概就這些

別擔心
只要讓我趴一會兒
就能即刻振作起來
告訴你
我昨天奮力寫完論文第一章嚕
倒沒啥了不起的
但失心瘋的人寫出來的東西
應該頗有點的

不過我應該快康復了
急救靠室友
復健靠學弟陪我聊MSN
解藥靠啤酒
有人還不幸被我傳染哩

最後不免俗的來個跨年結語
剛好室友問過我個人2009的代表字
當時我想了五分鐘跟他說:飽
一年來吃飽、睡飽、書也讀飽
貌似也變胖不少
但很滿足
然後他緊接著問我那2010要哪個字
這回我只想了一秒就說:撐
吃飽撐著多好啊

掰啦,吉大

PC300985.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erb198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